EN
新闻动态
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人次:3211

    本网讯(记者 郭钰滢 皇寒冰)11月26日,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党委副书记、校长龚少平,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荣,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郭明和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113名学代会代表参加了开幕会。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场。刘恒 尹景洋 摄

    开幕会上,冉春桃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学校各级学生组织服务青年学生、推动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坚定正确方向。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利用好自身的活动平台、宣传载体和组织覆盖优势,着力开展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持续深化改革,凝聚青年力量。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与广大同学的联系沟通,反映学生的建议、意见和要求,促进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增强学生干部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是担当时代责任,争做有为青年。广大青年要珍惜青春时光、积蓄青春力量、奉献青春热情、擦亮青春底色,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她勉励全校青年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书记冉春桃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刘恒 摄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团委在贺信中对我校第二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长期以来,两校学生会组织相互支持、友谊深厚,希望今后双方能深入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共同谱写学生工作新篇章。
    大会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鹏代表第一届学生代表作了题为《坚守服务初心 担当青年使命——动员广大青年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我校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经验和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考与展望。

 

 

各代表团讨论大会工作报告。尹景洋 易雨竹 摄

 

 

大会审议通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恒 王行 黄俊雯 摄

    当天下午,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邹荣代表学校党委致闭幕词,勉励全体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奋斗之志。以理想之光照亮奋进之路,以坚定信念铸牢奋斗之志;练就过硬本领,夯实奋斗之基。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锤炼品德修养,拓展奋斗之路。一点一滴修养思想品德、时时处处锤炼意志品质、多维多域蕴养特长技能,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充盈青春、洒满校园、遍布社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