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汇报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人次:2326

    本网讯(记者 王玥)12月2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就业专员和2022届、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汇报会。刘恒 摄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介绍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宣布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经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评定,授予商学院等6个单位 “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时尚设计学院荣嘉琪等7位同志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亚心护理学院康爱梅等11位同志“就业工作特别贡献奖”。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依次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汇报,梳理和总结了就业工作中的亮点、重点、难点,有效做法与成效,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介绍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刘恒 摄

 

各学院负责人依次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 刘恒 摄

    学校党委书记、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冉春桃,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一年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落实一把手工程。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克服了各种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形成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

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冉春桃部署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刘恒 摄

    冉春桃就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就业创业工作新形势下的新要求,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相关政策。要认真学习领会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政策,出实招、见实效,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拓展和推荐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自主创业。要强化协作,努力形成工作活力。要优化专业课程建设,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要相互协作,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全员重视就业、全员关心就业、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格局。要总结经验,着力把握就业规律。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工作,守住工作底线,发挥创造性,努力实现稳就业、保就业的目标任务,着力指导和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来源: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