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一项2022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人次:4355

  本网讯(通讯员 李倩)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了《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22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鄂科技发资〔2022〕34号),我校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李婵娟老师申报的《探究GH11家族木聚糖酶高效降解水不溶底物的分子机制和高产木聚糖酶毕赤酵母系统的理性设计》获批立项,资助金额为5万元。

    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资助省内高水平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源头创新,主要支持优秀人才、团队和基础研究平台,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开展具有前瞻性、原创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是衡量科研工作者和依托单位基础科学领域研究能力的重要指标。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组织申报省部级以上项目,立项数量稳步增长,立项层次不断提高,学校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与科研队伍、科技实力不断提升,将以此为新起点,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十四五”建设和科研工作,加快推进落实学校各项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