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人次:2413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和属地政府关于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分析研判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校长龚少平,副校长魏湧、徐拥华等校领导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认识,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实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防控工作的确定有效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校园重点环节管理,加强师生员工个人健康管理,切实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全力保障,切实提升校园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要坚决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二十条优化措施,做实属地主管部门要求,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极端天气应急保障工作预案,切实保障校园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和教学物资的供应,充分保障师生教学、科研、学习、餐饮、医疗等需求,构建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陈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