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赴张家河村走访慰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人次:6158

    本网讯(通讯员 吴永超)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拥华代表学校赴罗田县匡河镇张家河村走访慰问。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拥华率队赴罗田县匡河镇张家河村走访慰问。

    徐拥华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荣,党政办公室主任程春,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尹保松、队员吴永超,在匡河镇和张家河村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监测户、脱贫户,为他们送去新年的温暖。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拥华一行调研实习基地。

    下午,徐拥华一行考察了我校在张家河村的实习基地,并就实习基地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现场调研。徐拥华表示,张家河村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紧邻白莲河水库,写生资源丰富。同时,匡河镇及周边红色资源富集,脱贫攻坚成果丰硕,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推进,是很好的实践教育素材。新的一年,学校各单位要紧紧抓住驻村帮扶这一情感纽带,主动赴村调研,探索更多的合作契合点,拓展合作帮扶领域,共同推动驻村帮扶走深走实。

(编辑:王玥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