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校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1-28|浏览人次:1972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丽)1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丽娟带队走访了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单位,代表学校和工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学校工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刘恒 摄

张丽娟一行与教职工合影。刘恒 摄

    每到一处,张丽娟都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职工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与他们共叙家常,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新的一年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再接再厉,勤勉尽责,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丽娟表示,广大教职工恪尽职守,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来源:校工会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