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幸平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人次:3047

    本网讯(记者 陈维)3月14日,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乔志强,省教育厅宣传中心主任刘维国来校调研党建工作。张幸平在调研时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幸平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工作。刘恒 摄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幸平一行调研参观学校教育教学场所。刘恒 摄

    张幸平一行调研参观了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公共艺术学院实验室和课程作业展、时尚设计学院党员之家、“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等,并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座谈,了解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和办学特色,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张幸平对学校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予以肯定。他表示,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经过近20年的发展,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党委抓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在组织体系、制度体系、队伍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有特色的经验和做法。他强调,学校党委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党建工作体系,根据自身特点,探索构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新模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