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欢送慰问2023年春季入伍“准新兵”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人次:2322

    本网讯(通讯员 杨倩倩)送新兵,踏征程。3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前往役前教育驻地欢送慰问我校2023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汉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王进,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明、杨倩倩及相关学院辅导员等参加了欢送会。

 

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左一)寄语“准新兵”。

    会上,王进介绍了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并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汉阳区征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使命、建功军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不断强化军事技能,锤炼军人本色。
    张丽娟向入伍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她寄语同学们锤炼过硬的政治素养,练就过硬的军事素质,在军营中淬炼成钢,尽展武设学子的风采。她表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能严格作风纪律,时刻谨记军人身份,为军队建设奉献力量,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