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我校与武汉意味飞行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人次:1544

    本网讯(通讯员 王识)3月20日,我校与武汉意味飞行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武汉意味飞行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荣、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产学研中心副主任王欣和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吴茜、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并与企业代表座谈。

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一行访问武汉意味飞行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徐正刚 摄

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茜(右)与企业联合创始人陈玉(左)代表校企双方揭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徐正刚 摄

    冉春桃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武汉意味飞行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工作环境、运营模式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产品设计、文化创意服务、摄影视频设计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成果,并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部分优秀校友。

企业联合创始人陈玉(右一)介绍企业文化。徐正刚 摄

冉春桃看望优秀校友。徐正刚 摄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陈玉、袁媛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发展规划、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吴茜、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产学研中心副主任王欣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内容,对校企深入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徐正刚 摄

    冉春桃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对学校推进校企合作的支持,她表示,推进校企合作项目走深走实,需要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助,希望双方借助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这一平台,实现课本与实际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共创学校育人与企业用人双赢的大好局面。

(来源:公共艺术学院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