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来校交流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人次:2382

    本网讯(通讯员 郭若艺)3月21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孟庆雷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紫玲、院长湛柏明、副院长祁峰和国际贸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会。

 

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来校交流。刘恒 摄    

    座谈会上,冉春桃对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领导及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支持建立学院友好合作单位,去年6月两校已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她希望,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和我校商学院能以此为交流契机,不断拓展、深化合作领域,共建互学互看互鉴的友好交流机制,促进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孟庆雷对我校近几年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我校严谨的办学理念和鲜明的办学特色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商学院学生实习实践教学经验和促学就业等工作经验,为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校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他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联系、深入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湛柏明对中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领导来访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双方在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创新创业竞赛组织、实践教学实施、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学院将本着合作共赢原则推进各领域交往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教师互访交流,形成常态化协同合作,共同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来源:商学院 编辑: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