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人次:1336

    本网讯(记者 陈维)3月23日上午,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冉春桃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O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面提高领导干部和师生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扛起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要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提高专业水平,切实推动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跃升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立足职能职责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对表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年度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合格评估中心工作,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做好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