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公共基础课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人次:5944

    本网讯(通讯员 冯梦琳 余跃)近日,公共基础课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本期《榜样》专题节目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与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是看得见的标杆,是听得见的号角,他们的崇高品德温暖并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节目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榜样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模范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