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教学单位与师生座谈,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人次:2615

    本网讯 4月26日,校党委书记冉春桃,校长龚少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副校长徐拥华等校领导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以参加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形式,深入各基层教学单位,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参加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校长龚少平参加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参加信息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副校长徐拥华参加时尚设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领导与师生亲切交谈,就教学运行、课堂教学质量、课程考核方法、实验室建设、专业学科竞赛、教学管理与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记录并予以解答。

    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以学生为本”,树牢宗旨意识,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专题调查研究,从实从快抓好整改落实,积极为师生在校学习、生活和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便利,不断提升学校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推动教学质量提升。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陈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