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万企进武设” 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人次:1817

    本网讯(记者 王玥)5月17日上午,“万企进武设”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专场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38家全国知名企业来校招才纳贤,涵盖文化艺术设计、传媒、生物医药、外贸、信息技术、教育等行业。

 

“万企进武设”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刘恒 摄

    “武设学子是我们要争抢的对象”,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2021年,我们与武设成立“石花酒业共建班”,目前共吸纳了12名武设学子就职石花酒业。学生们综合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我们正在筹备第3期“石花酒业共建班”,希望更多同学报名参加。”
    “很开心今天能‘化身’招聘专员为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代言’”,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应届毕业生赵欣怡同学表示这次回校感觉不一样,“我在公司工作已满一年,根据自己‘亲测’,公司发展前景广阔,薪资福利有竞争力,希望有更多小伙伴加入统一大家庭。”

 

企业招聘负责人耐心解答毕业生们的疑问。尹景洋 黄春妹 摄

    “工作是一辈子的事情,我愿意提前投入时间和精力专注于对工作的这份热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大一学生王若婷在企业展位前仔细阅读企业概况,详细询问岗位要求。“每年学校招聘会,我都会到现场了解意向岗位招聘需求”,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大三学生皇寒冰表示,“对于找工作这件事,我目标明确,也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刚刚已与企业确定面试时间,希望今年暑假能先去企业实习。”

 

学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尹景洋 黄春妹 摄

    “学院每年都会开展‘求职训练营’品牌活动,提前对毕业生的求职方向进行规划和指导,让毕业生充分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岗位需求”,在武汉三堂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展台前,环境设计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谢曦临正在现场询问学院毕业生简历投递情况,“为助力毕业生更快更好适应职场,我们会同企业保持联系,做好跟踪回访,提升对后续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的精准有效。”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刘恒 尹景洋 黄春妹 摄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今年学校举办的第3场大型招聘会,截至目前,今年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各单位共邀约478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3885个,邀约37家企业进行就业宣讲,走访企业和用人单位98家。

(来源: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