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商学院顺利开展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人次:12976

    本网讯(通讯员 张茜)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答辩于5月13日-14日在我校临湖轩教学楼顺利举行。商学院院长湛柏明、副院长祁峰、各系室教研室主任、全体专任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商学院院长对答辩工作进行指导。

    为了确保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切实保证学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学院结合学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求,制定了《商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方案》。本次答辩工作从4月起开始筹备,答辩以专业分场、小组分组的形式开展。
    答辩现场,毕业生针对各自论文中的选题背景、研究思
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观点结论等方面进行答辩陈述后,由答辩小组老师逐一进行提问和点评。现场,学生们神采奕奕、自信满满;评委老师细心聆听、认真审阅,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

 

商学院毕业生在答辩会现场。

    本次商学院2023届毕业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彰显了学院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研究成果,也为毕业生的后续成绩审核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