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商学院荣获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两项全国二等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人次:1693

    本网讯(通讯员 张茜)5月27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商学院学生团队文旅美食IP项目《樱铺续春缘 花面传情意——樱面本铺品牌策划》和文旅休闲项目《梦幻小象品牌策划书》荣获全国总决赛学生组二等奖。

商学院学生团队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学生组二等奖。

    备赛期间,指导老师黄志斌、张茜、李琴和王雯对两支参赛队伍的汇报形式、策划书撰写、PPT制作等进行专项指导,并多次组织模拟演练。两支参赛队伍顺利通过知识赛、校赛,分别以省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在全国1587支队伍中突出重围,获得全国总决赛学生组二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官方公告。

    “比赛中,学生们汇报流畅、自信大方、紧贴主题,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品牌策划中,充分体现了学院产学研协同育人的办学成果”,据项目指导老师黄志斌介绍,“近年来,商学院坚持‘文旅相融、商艺相通’的办学特色与定位,注重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与优势学科结合,在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培养模式中,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专业素养及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商学院“云上樱缘”团队。

    “比赛是一个把书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的‘桥梁’,更是一个锻炼自己实践能力的‘舞台’”,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2102班“云上樱缘”团队队长付云丽赛后表示,“我们很享受比赛过程,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们的学习成果,还提升了我们在品牌策划、创新思维、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

商学院“莱茵生命”团队。

    “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悉心指导,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辛勤付出”,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2102班“莱茵生命”团队队长朱直方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全力以赴,继续发扬‘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

参赛现场。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由新加坡营销协会、(香港)营销师公会、台湾行销科学学会、(台湾)中华国际经贸研究学会承办。该项竞赛自2021年起正式纳入《教育部全国高校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

(来源:商学院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