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学单位整改迎评工作动员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人次:2885

    本网讯(通讯员 刘慧)6月19日至6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冉春桃,校长、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龚少平,副校长、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顺安、张丽娟、徐拥华等校领导就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各教学单位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迎评工作动员会,围绕整改、达标、迎评工作进行思想再动员、工作再部署、任务再落实。

 

 

 

 

 

 

 

 

    动员会议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根据诊断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结合本单位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整改迎评工作作动员报告。教职工代表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做好评建各项工作。

    学校领导根据各单位情况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陈顺安强调,评建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执行落实。各单位要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要求,认真对标对表,全力补短板强弱项;要明确整改任务清单,逐项推进,抓好落实;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

    龚少平对各教学单位前期评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距离目标还存在差距和不足。他强调,目前学校正处于评建工作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以评估为导向,以教学为中心,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认真、细致、全面地做好整改与迎评阶段的各项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评估。

    冉春桃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推动合格评估具体工作深融互促、一体推进。她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的生命工程,是促进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加深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系统学习,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做到对标指标抓落实、对标问题抓整改、对标规范抓管理、对标建设抓成效。她多次强调,“教师是课堂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广大一线教师要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评建各项工作中,确保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对标评估、人人贡献评估,齐心协力打好这场迎评攻坚战。

    各教学单位全体教职工,学校评建工作项目组负责人、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熊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