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师生风采
【优秀共产党员】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商雪凝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人次:5315

    商雪凝,女,中共党员,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编创方向1901班学生,曾先后担任校学生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轮值主席。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做一切能做的、群众需要的事情,为返乡人员送物品、做核酸录入员、发放防疫物资等,被居住的社区授予“最美志愿者”称号。

 

主动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作为一名播音专业的学生,商雪凝深知播音员和主持人的岗位职责,肩负着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学四年时光里,她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和能力,主动要求进步,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对照共产党员思想先进性,不断扩充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精神,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学校各类活动,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她的思想变得更加成熟,实践经验更加丰富。2021年11月29日,她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她更加明白了肩上所担当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保持学习,努力开阔知识视野

    在学习上,商雪凝始终保持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良好的学习习惯,专心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完成每一次作业,还利用课余时间巩固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拓宽知识的深度和广度。学习成绩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曾连续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短视频作品在学校写生展中荣获一等奖,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湖北省银奖。“饭可一日不吃、觉可一日不睡、书不能一日不读”,课余时间,商雪凝会选择各类课外书籍来充实自己,她坚信书能让人有足够的沉淀。曾荣获学校图书馆书声琅琅活动二等奖、读者之星,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人气作品等。

工作尽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律人先律己”,作为主要学生干部,商雪凝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同学、关爱集体、作风正派,工作尽心尽力、耐心细致,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穿为同学服务中,为同学做好事、办实事。她积极协助支部书记做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题党日学习、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等工作,工作负责踏实,获得支部同志的一致好评。在担任校学生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轮值主席期间,认真履职、团结同学,组织策划了体育嘉年华、运动会、电竞大赛、心理话剧大赛、校领导接待日等大型活动,工作出色,获评校级组织优秀负责人。作为寝室长,她团结大家,积极劳动,为室友事无巨细的考虑,寝室氛围融洽,所在寝室获评“四星级文明寝室”称号。

    “共产党员”不是称号、更不是职务,而是一份无比光荣的责任。商雪凝始终坚信只要继续努力,曾经的汗水、眼泪、曲折、坎坷都会变成成长的财富,自己也会越来越接近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变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