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新增2个本科专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人次:16084

  本网讯(通讯员 张睿)近日,在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中,我校申报的文化产业管理和舞蹈表演2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备案批准。
  专业设置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基础性工作。我校依据学校办学定位和专业发展规划,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从满足文化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完善学科专业布局和推进专业集群发展的角度,前期经过充分调查研究,认真组织了文化产业管理和舞蹈表演2个新增本科专业的设置论证和申报工作。
  长期以来,我校不断推进专业集群结构优化,加强推进影视传媒类、艺术设计类、环境设计类、食品生物类、经济管理类、信息技术类六大专业集群延伸发展和学科交叉融合,逐步完善与完整产业链对接专业集群,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推进开放办学,推进多科化、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获批专业名单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文化产业管理  120210  管理学  四年
 舞蹈表演  130204  艺术学  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