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工作要点部署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人次:12253
    本网讯(记者 徐燕)3月21日上午,我校2018年工作要点部署会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校董事长程凡、党委书记刘作清、常务副院长周向阳、副院长鲁丹成、蔡光照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向阳主持

学校召开2018年工作要点部署会议现场。刘恒 摄
    周向阳指出,日前,《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已经印发,一年之计在于春,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要点,谋划、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内涵建设是学校当前发展的主线,各部门要沉下心将内涵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有序推进评建工作,各部门要根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体系指标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规划好评建准备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加强统筹,整体推进,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管理机制;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基层党支部、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弘扬正气,提升正能量。周向阳说,学校一直坚持“协同、多样、开放”的发展理念,鼓励每个部门、每位教职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围绕工作要点,结合实际大胆改革创新,为学校发展贡献新力量。

周向阳在会上提出工作要求。刘恒 摄
    会上,程凡充分肯定全校各部门教职工对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希望大家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他也期望学校树立服务意识,实现由管理育人向服务育人转变,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同时,成为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