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时尚设计学院召开“向尚而生 职面未来”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人次:3600

    本网讯 10月11日,时尚设计学院在和光楼3019室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时尚设计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陈柏寒,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24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时尚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方润华就毕业学分、户口迁移、档案材料和就业材料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并强调在就业过程中要找准择业定位,树立正确就业观,保持良好求职心态。

    会上,珠宝首饰设计专业2023届毕业生杨霖原以视频形式向学弟学妹作动员讲话,建议同学们关注就业信息,拓展就业渠道,结合自身兴趣特长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4届毕业生代表李婉霞发言,感谢学校与老师的谆谆教诲,并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明确目标、奋勇拼搏。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作动员发言。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付雪强调要发挥专业优势、摒弃固定思维,多方择业灵活就业;服饰表演与推广教研室主任刘潇静从就业前期准备、心理建设、目标确定等方面向毕业生给出建议,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珠宝首饰设计教研室主任刘斌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与现状,并鼓励毕业生们努力提升个人素养。

      

      

    “早规划早准备,抓紧秋季招聘黄金时期。”陈柏寒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摆正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求职观;二要关注招聘实时信息,做好职业规划,力争多样化就业;三要积极参加实习实践,尽快累积从业经验。最后,她预祝同学们顺利就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时尚设计学院 编辑:吴茹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