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亚心护理学院与武汉顾连康复医院签约教学实习基地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人次:3652

 本网讯 为深化医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10月22日上午,亚心护理学院与武汉顾连康复医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亚心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副院长况维涛、康复系主任方丽媛、健康护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欧阳利芬与武汉顾连康复医院业务院长张津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康爱梅、张津华代表校院双方签约教学实习基地。

 张津华代表医院对康爱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武汉顾连康复医院的发展现状、专家队伍、现有规模、发展愿景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搭建院校医教合作平台,加深双方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灵活多样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生教育联合育人模式,不断提高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推动医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康爱梅代表学院对武汉顾连康复医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始终坚持学校“育人为本,质量至上,特色办学”理念,专注医学教育,着力推进医校协同育人,积极为学生成才与职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本次院校合作具有历程碑意义,对推进学院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携手为医学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康爱梅、张津华代表校院双方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来源:亚心护理学院 编辑: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