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生作品入选2023洲际视觉艺术双年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人次:2434

    本网讯 近日,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生彭雨田作品《Choise》入选“2023洲际视觉艺术双年展”。
    2023洲际视觉艺术双年展是一个致力于促进艺术、设计和表演行业发展的组织。本届活动汇集了全球各大洲19543件艺术作品,其中625件入选双年展。入选作品将在哥伦比亚、阿根廷、巴西等地巡回展出。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子彭雨田。

    “资源问题是全球都非常重视的一个议题。”彭雨田介绍,《Choise》以绿色为主色调,主视觉是一个简约的人体头部轮廓和大脑的勾勒,脑部中央还设计了一粒发芽的种子,以突出“保护资源”这一主题。他表示,“海报上的两片绿芽不仅仅代表着环保和生态,更表达了我们要用‘绿色’思维和‘绿色’行动合理利用资源,最大程度地保护环境,让资源可持续发展。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为保护地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彭雨田入选作品《Choise》。   

    据了解,彭雨田同学是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中欧国际设计文化协会会员,业余时间经常参加各类公益科普类设计活动,2023年获“第16届斯洛伐克日利纳国际生态海报三年展”全球第三名,作品曾在哥伦比亚、塞尔维亚、阿尔巴尼亚、丹麦、韩国、墨西哥、巴基斯坦等全球多个国家展出。

(来源: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编辑: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