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运动员在2023年湖北省传统武术大赛暨中国段位考评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人次:1750

    本网讯(通讯员 赵赞)11月18日,2023年湖北省传统武术大赛暨中国武术段位赛在武汉市江夏区体育馆举行。我校选派12名运动员参赛,荣获集体项目二等奖1个,个人项目一等奖2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6个,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湖北省武术协会主办,设传统拳术、湖北地方传统拳、器械类等多个项目,为期两天进行。来自各市、州、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武术协会、行业体协、武术之乡、武术馆校(俱乐部)、武术院校100多支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江夏体育馆门口留念

运动员比赛场留念。

我校运动员与武术泰斗中国武术九段江百龙老师合影

我校运动员与土耳其留学博士美玉合影

获得成功的喜悦。  

    指导老师喻快、赵赞表示,“同学们斗志昂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友爱、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充分彰显了武术精神、武设精神!”

(来源:校武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