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飞”一般的感觉,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王国梁背越式跳高夺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人次:5935

    本网讯 (记者 朱思宇 吴天祥)“跳起来的那一刻,我感觉飞起来了!”11月24日上午,在校运动会男子跳高比赛项目中,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王国梁以1.64米的成绩夺得冠军。
    本次跳高比赛初始起跳高度为1.40米,之后标杆高度逐次增加3厘米,1.46米、1.49米、1.55米……有人一鼓作气腾空落垫,有人奋力起跳却遗憾撞杆,随着高度不断增加,难度也不断加大,现场的气氛逐渐变得紧张热烈。

背越式跳高。金姿妤 摄

    当标杆高度升至1.61米时,场上仅剩下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王国梁、亚心护理学院郭文昊和公共艺术学院傅彦铭3人争夺冠亚季军。到了1.64米,只见王国梁助跑,全力踏跳,快速转身,颈部后仰,收腹抬腿,以优美的背越式轻盈过杆,再获成功,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而另外两名同学未能挑战成功,并列亚军。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吴茹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