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连续两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通过率100%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人次:1143

    本网讯(通讯员 程凤)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反馈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议结果的通知》,我校被抽检的49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经专家评议全部合格。至此,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连续两年通过率为100%。

 

    据介绍,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在保障教育质量、维护学术诚信、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及接受社会监督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严把诚信质量关,坚持对学术不端“零容忍”,持续规范和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管理,教务处多次联合教学质量管理处,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进行各项检查评估。今后,学校将继续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细分压实各级责任,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持续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