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人次:6910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丹)4月12日,由我校学生工作处组织的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在得一堂三楼举行。来自商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学院的10名辅导员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在复赛环节展开了一场素质能力的大比拼。
    据悉,本次大赛自4月11日起拉开帷幕,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逐项进行比拼。其中初赛环节以笔试方式,考察辅导员基础知识和常用公文写作;复试环节则通过班会主题宣讲和情景案例分析,对辅导员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进行全面考核。经过笔试,共有10名选手进入了复赛。

 笔试现场。

    复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要求,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展示。他们旁征博引、逻辑严谨、仪态大方、充满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素质能力和精神面貌。

班会主题宣讲现场。

    经过激烈比拼,环境设计学院黄俊杰摘得大赛一等奖,商学院陈信、周隽获得二等奖,商学院廖翔、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何高翔、艺术设计学院张童获得三等奖,环境设计学院张璇、王玥、曹姝姝,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辅导员朱黎获得优秀奖。
    最后,学校副院长张丽娟为获奖辅导员颁发证书,并鼓励我校辅导员将大赛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我校的学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