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体育嘉年华 篮足乒羽拔河赛燃爆校园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人次:8255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雅戈)体育嘉年华活动开幕以来,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拔河比赛各项赛事有序进行,各个比赛场地人气十足,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点燃了春季的武设校园。
    目前,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各类比赛都已进入第一阶段赛程。截止记者发稿为止,各学院篮球队已赛两场,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环境设计学院表演亮眼,两场均取得胜利;乒乓球、羽毛球循环赛也已进行两轮,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环境设计学院在乒乓球比赛中两轮双双获胜,积分领先;商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则在羽毛球比赛中积分领先。在已经进行的两场足球赛中,商学院和环境设计学院分别战胜对手,取得首战告捷并顺利晋级下一轮。

篮球赛精彩瞬间。彭盈 摄

羽毛球赛精彩瞬间。冷爽 摄

    比赛气氛最为热烈的当属拔河比赛,每天下午比赛场上呼声震天、热闹非凡,上演了一场场实力对抗。日前,拔河比赛第一轮已经结束,产品设计1801班、表演1803班、环境设计1802班等16个班级顺利晋级,他们将在下周开始进行8强争夺赛。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据悉,本届体育嘉年华活动中篮球赛、乒乓球赛和羽毛球赛都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比赛第一阶段是各队进行大循环赛,按照胜负进行积分,积分高的四支队伍晋级下一轮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争夺冠军。而足球赛则是各队抽签进行第一轮淘汰赛,获胜的三支球队与输的三支球队中积分最高的一起进入四强,再进行两两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拔河比赛则是由来自不同学院的64个班级组成参赛队伍进行比拼,经过4轮淘汰赛决出前四名,最终进行冠军争夺赛。除了集体项目,乒乓球和羽毛球还设置了男单、女单等个人项目,各项比赛将持续到5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