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中央扶贫工作精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人次:5650

    本网讯(记者 肖沫晔)4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扶贫工作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作清主持,校党委委员龚少平、张丽娟,保卫处处长、扶贫工作队队长尹保松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精神,听取了尹保松汇报驻錾字石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

    刘作清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校党委和扶贫工作组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站位,落实在錾字石村的扶贫政策;其次要做到扶贫工作的精准和聚焦,利用錾字石村的资源(甜柿)优势,确保扶贫扶到点上、扶到根上;并要求扶贫工作队及时准确向校党委汇报扶贫工作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