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环境设计学院第一期“听班主任说”顺利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人次:962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玉婵 李帅)“生涯逐梦,职赢未来”,4月2日下午,环境设计学院第一期“听班主任说”交流会在筑梦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助力学生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拓宽就业视野、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实现个人价值和职业梦想。本期活动由环境设计(专升本)2301班班主任杨琼老师主持。

 

环境设计学院第一期“听班主任说”在筑梦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

    交流会现场,杨琼通过询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兼职实习经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目标等情况,调动同学们参加交流的积极性以及对就业的思考。

    “同学们要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确定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多关注国家政策和就业市场变化,了解大学生就业支持措施,抓住就业机遇。”她指出,近年来高校毕业生人数持续增长,而就业岗位的增速却未能与之匹配,导致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同学们要通过参加招聘会、投递简历、网络求职等多种方式,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

    “在校期间,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杨琼勉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等,以了解不同行业和岗位的工作环境及要求,从而更准确地把握自己的职业兴趣和优势。”

(来源:环境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