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今天,我们这样为祖国庆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人次:8416

    本网讯 今天是国庆节,我校师生在校举行升国旗仪式,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校师生集中观看国庆庆祝活动。

    早上六点,我校学生工作处在运动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学校师生自发前往唱国歌、升国旗。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程春介绍,今天升国旗的6名旗手来自各学院的6名退伍学生。“能在今天这样特殊的日子亲手升起五星红旗,以这样的形式致敬伟大祖国生日,我感到非常荣幸,更为成长在这个时代感到自豪!”退伍学生王帅说。

 

我校举行升国旗仪式,致敬伟大祖国生日。

    上午十点,盛大的国庆庆祝活动在北京天安门举行。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副院长张丽娟、张峰等校领导和两百多名师生齐聚咏归小礼堂,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直播。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阅兵仪式壮观豪迈、群众游行气氛热烈,会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现场师生起立,齐唱国歌。

现场师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倍受鼓舞。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倍感荣誉和鼓舞,为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