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人次:4370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明明)9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洪波带队的省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常务副院长龚少平、副院长张丽娟、蔡光照等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教育厅督查组到学生食堂实地检查。

    王洪波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开学工作情况,并对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处进行了实地检查。冉春桃等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学校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学校一手抓安全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秩序,对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严密部署,各项教学准备、后勤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等已准备到位;下一步,学校将层层压实责任,狠抓落地落实,有序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老生返校复课、新生报到注册以及入学教育、教学任务安排、军训等各项工作。
    检查过程中,王洪波一行对我校秋季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计划周密、措施具体、准备充分,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
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三个时间节点的各项工作,保障学生返校平稳有序,教学运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