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人次:5126

    本网讯(记者 刘恒)9月19日,我校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设置大学英语、日语四级考场88个,大学英语六级考场10个,共计28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我校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上午9时,考试正式开始。考试期间,湖北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查员与常务副院长龚少平巡查了各考场,检查考务办公室、教室监控系统等多个点位,并对考试组织、考场环境、考场秩序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各负其责、按规操作,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沉着答卷,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监考老师认真核对考生信息。

    本次考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考试,学校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周密制定方案,下设巡视组、考务组、试卷保密与考场保卫组、纪检监察与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疫情防控组等多个工作小组,分工协作,全方位保障本次考试平稳有序。考前,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和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考前培训会,对做好本次四六级考试作出明确要求,全校各单位要精心准备、协同联动、规范操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在常规考务准备工作之外,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务组在考前培训中对考场的通风、消毒、考生位置等事项做了专门部署,提前登记了全部考生的健康状况,要求考生在考试中必须戴口罩入场,并在考试区域安排了备用考场、备用监考人员及医务人员。学校后勤保障组提前一天消杀并封闭考场,备足考试当天必须的口罩、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每场考试结束后,及时清理并再次消杀考场。

每场考试结束后,后勤保障组再次消杀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