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武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来校访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人次:6058

    本网讯(记者 江淼)9月22日下午,武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蓉,副主席汪兴家,武汉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张宝莲等来校访问。学校董事魏彬、教务处处长徐拥华、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恒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一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流座谈会现场。杨学茂 摄

    座谈中,魏彬向李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建设、教学教研、艺术实践成果等基本情况,希望学校能在文学艺术领域加强与武汉市文联合作,为武汉城市文化建设尽一份力。
    李蓉听取介绍后表示,我校办学条件良好,学科建设成果丰硕,学生在历次专业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色,充分展示出了我校师生在戏剧创作演绎上的高水平艺术素养。
    会上,李蓉邀请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协办第七届武汉地区高校大学生戏剧节,并向杨恒递交了邀请函。她表示,武汉市文联拟将本届戏剧节开幕剧的舞台表演任务委托给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承担,希望双方能就本次合作,加强联系,深入交流。
    据武汉市人民艺术剧院导演吴爽介绍,武汉地区高校大学生戏剧节是武汉市文化领域一项重要的品牌活动,两年举办一次,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弘扬抗疫精神,讲好武汉故事,展示武汉‘英雄城市’和‘英雄人民’的光荣形象以及青年学子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勇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武汉市文联组织力量创作了以大学生抗疫故事为题材的剧目,该剧目将在第七届大学生戏剧节开幕式上隆重推出。
    杨恒欣然接受组委会的邀请,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力量配合做好戏剧节各项工作,倾情演出,充分展现武汉地区高校戏剧创作的高水准。

 

李蓉一行参观学校教学场所。杨学茂 摄

    随后,在魏彬等领导的陪同下,李蓉一行参观了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数字艺术研创中心、黑匣子剧场、动作捕捉实验室等教学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