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鸿鹄高飞 圆梦武设——我校2020年本科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人次:6835

    本网讯(记者 邵晨)夏意阑珊,秋色渐浓,9月20-21日, 2000余名新生踏着细雨,如期而至,在武设开启了崭新求学时光。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吕豪 摄

    两天的接待工作,全校教职工和志愿者们风雨无阻、尽职尽责、满怀热情。为保证早到的新生不等待,迎新老师和志愿者们不到7点就已守候在岗位上,住的远的老师甚至在早晨6点前就出发来学校;为了让送新家庭能停车方便,学校还特别发出通知,号召全校教职工绿色出行,腾出车位给新生家庭使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新同学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黄高 摄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学校董事长程凡、党委书记冉春桃、常务副院长龚少平等校领导,多次视察迎新报到点、食堂、宿舍等区域的工作情况,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亲友亲切交流,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董事长程凡到宿舍看望新生。刘恒 摄

    迎新期间,学校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校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入校园的人员必须量体温、扫绿码、核实身份,车辆必须进行消杀。此外,每晚准时对新生接待区域及学校公共区域进行彻底的清洁和消杀,并加强校园治安巡逻力量,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新同学们和家长参观校园。孙扬帆 摄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明天下午将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为新生军训预热。军训结束后,学校将在国庆节期间举办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并随即开展包括院情介绍、专业特色介绍、数字资源利用培训等内容的入学教育培训活动,帮助新生迅速熟悉校园环境,尽快融入新角色。10月5日,新生将正式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