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度全国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人次:4590

    本网讯(记者 江淼)10月17日,2020年度全国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持续两天,涉及考试科目8门,我校共设置了49个标准考场和6个隔离备用考场,接待考生约1400余名。

2020年度全国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本次考试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承接的一次重要的全国性考试。其中,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为我校首次承接的考试项目。为保证考试顺利举行,学校专门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学校考试中心组织召开考前工作协调会和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考前培训会,强调坚持“安全第一”“公平第一”。同时,领导小组周密部署,下设防控防疫组、巡视组、考务组、试卷保密与考场保卫组、纪检监察与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等多个工作小组,分工明确,协同联动。

学校考试中心举行考务工作培训。

    依据考试相关法规法则和湖北省防控防疫要求,考试当天,学校严把防疫关卡,严肃考场纪律。考生一律要求体温检测合格并出示绿码,方可进入校园;监考人员严肃执行考试流程,严格监督考场纪律;全部考场都备有防疫用品供考生免费使用;每场考试前后,都有专人及时对考场及楼道进行防疫消杀工作,力争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公正的考试环境。

考生通过红外线测温装置进入校园。

考生接受考前安检。

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对考场进行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