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明年秋天,赛场再见——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人次:19164

    本网讯(记者 林还 王锦洋 邵琪)​田径场上,运动员们迎着阳光挥洒汗水、奋力奔跑,观众席上,同学们倚着暖意欢呼雀跃,呐喊助威。11月9日下午,随着初冬暖阳缓缓落下,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以优异的表现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女子团体第一名,环境设计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一名,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环境设计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荣获“精神文明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被授予“特别贡献奖”,以表彰该院承办运动会开幕式精彩表演。

 

 

运动会比赛现场。陈煜蓉 鲁湘 王行 摄

    据运动会总裁判长余跃老师介绍,此次运动会成绩喜人,男子200米、男子100米、女子200米、男子800米、女子1500米共五个项目突破往年记录,再创新高!其中,环境设计学院孙怀瑾同学一人打破男子200米、男子100米两项记录。

环境设计学院孙怀瑾打破两项校记录。尹景洋 摄

    运动会组委会委员、体育教研室主任刘莹老师表示:“本次运动会,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一方面展现出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另一方面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积极进取、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明年秋天,赛场再见。”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