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率队走进湖北石花酒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人次:4054

    本网讯(通讯员 廖翔)5月10日,我校党委书记冉春桃、校长龚少平率商学院、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业联系人前往湖北石花酒业武汉营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石花酒业董事长曹卢波、武汉大区总监肖金刚、企业管理总部副部长杜斌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校方人员,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曹卢波对我校领导和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湖北石花酒业前身为清朝同治九年(公元1870年)创立的“石花街黄公顺酒馆”,是中国白酒行业稀有的百年老店。他表示,企业前期在高校进行创新试点,开创了石花“青苗班”“菁英班”订单班培养模式,为校企合作开辟了更深层次的合作模式和全新的方向。

    冉春桃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继续加强订单班项目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新范式,实现人才培养和市场就业有效对接。学校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加大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力度,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龚少平对湖北石花酒业的员工培养体系深感认同,他希望校企双方能持续务实开展互访交流,从市场营销、酿造技术、产品设计等产品生产销售各环节各领域,不断深化拓展合作关系、挖掘合作潜力。

    2021年5月,湖北石花酒业与我校商学院开辟校企合作新途径,成为第二所与石花酒业联合培养“青苗班”“菁英班”共建班的高校。当天的交流会上,来自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7名首批共建班学员依次汇报了他们在石花酒业的工作内容和成长所得。与会领导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增强大局观念,加强内涵建设,为助推公司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共建班安排,湖北石花酒业&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二届“青苗班”选拔将于本月招募新学员。

(来源:商学院 编辑:熊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