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搜狐】弗栖·回顾 | 武汉时尚艺术季 x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人次:11253

 

 

 

  2018届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毕业设计作品专场发布主题为“伊行”,为去年主题“伊始”之延续,乃怀揣“伊始”初心的“行者”,又为行者们初心未改的砥砺前行。“伊行”又接“衣之行”,寓意时尚风行、时尚新锐之初心铭记。“伊行”乃是我们立足当下,诠释创新,传递时尚,用鲜明的设计定位,以别具一格的创意表达,承引潮流的文化符号,凝结、汇聚、再现的设计之作。
  作品展现了学生们广泛多元的创意来源,对地域文化、现代生活方式、社会现象、青年思想、趣味符号等题材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设计表达。特别是在服装类别上充分与武汉的服装行业市场相结合,以武汉汉正街的品牌男装开发为主题,进行不同风格及定位的系列男装设计。

 

 

 

 

 

 

 

 

 

 

 

 

 

(Hi弗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