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专题专栏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人次:4187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2021年11月5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公共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承办,共有13支教职工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有五人六足、袋鼠运瓜、集体跳绳和特别环节“椪糖游戏”四个项目,全校共20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赛前,运动员们早早就来到操场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规则,并反复练习。赛场上,教职工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荡漾在操场上空。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环境设计学院代表队和学工招就代表队分别获得五人六足比赛冠、亚军;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机关第一代表队荣获袋鼠运瓜项目冠、亚军;环境设计学院代表队和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集体跳绳项目冠、亚军;特别项目碰糖游戏的冠、亚军则分别由图书馆教师姚金霞和余震获得。

    赛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他们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活动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教师们身体得到了锻炼、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此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