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人次:3881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资助范围:对学术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基础性研究,具有原创性的理论研究;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文献研究、译著和工具书,不含论文及论文集、教材、研究报告、软件等;具有重要学术价值的以非纸质方式呈现的研究成果;深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和水平的重要研究成果。

    2.申报方法: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请申报者登录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在线填写申报项目的“基本信息”和“相关成果”,下载“申报成果介绍”和“推荐人和单位推荐意见”模板,填写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到申报系统。
    3.申报时间: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日期为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9月16日。
    联系人:李 倩
    联系电话:027-81731893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