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申报]关于启动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人次:28201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能力和整体办学水平,为教师申报省级、国家级科研项目奠定基础,学校决定启动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本次项目申报不设申报指南,申请者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自行拟定研究课题。研究课题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选题应坚持与学科专业建设相结合,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学校面向大文创、大健康的发展定位相结合。鼓励教师开展基础性、原创性、地方特色性研究,鼓励开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及技术开发工作,鼓励开展与大文创、大健康相关的应用型课题和创作研究课题。

    项目的研究期限为1—2年,具体资助标准分别为:1.自然科学类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1.2万元;2.人文社科类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3.指导性项目,无经费资助,申报者自筹经费。

    二、申报条件

    1.同一教职工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校级科研项目,而且作为项目参与人当年最多只能参与2项校级科研项目。

    2.2016年(含)以来,主持的各类科学研究项目因各种原因被撤销者不能申请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

    3.在研的各级科研项目(纵向)负责人不能申请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

    4.申报人不得以已立项(结项)校级及以上各类项目的相同或相近内容申报本次课题。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认真填写《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申报书》(附件),将电子文档提交至申报人所在部门。

    2.申报人所在单位负责人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审查。

    3.经初步审查合格的项目,由各部门填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连同项目申报书的电子文档统一报科技处李倩老师处。

    4.科技处对申报项目审查后,组织专家评审。

    5.将评审结果提交校学术委员会审议,经审议通过后正式立项。

    四、其他事项

    1.申报时间:即日起至本学期教职工返校后第三周周一。

    2.项目申报联系人:李倩,联系电话13797054374(微信同号)。

    附件: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科技处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