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公开目录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18年学科专业建设情况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人次:11640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

(2018年度)

    学校坚持立足湖北、辐射华中的区域办学定位,按照建设多科性、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发展要求,努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校下设艺术设计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环境设计学院、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及公共基础课部,设有33个本科专业,5个专科专业,当年招生专业23个,专业设置覆盖艺术学、工学、文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农学等7个学科门类。学校围绕地方产业发展和社会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按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要求,依据转型发展方案要求,进一步推进专业综合改革,凝练专业特色,形成了以艺术学、工学为主,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进一步推进“影视传媒类、艺术设计类、环境设计类、食品生物类、经济管理类、信息技术类”六大专业集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