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第二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图)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5-04-25|浏览人次:3487

    4月15日,由图书馆主办的我校第二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时间是4月15日——5月15日。本次活动自3月中旬开始筹办,以“多读书、读好书”为中心,陆续开展现场采购、图书荐购、好书推荐、“读者之星”评选、读书征文、爱护图书标语征集、污损图书展等一系列形式多样、读者参与性强的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各学院(部)教师在图书博览会现场采购书籍。

   此前,图书馆曾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讨论活动内容与具体方案,并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各学院(部)师生共同参与。在各学院(部)老师的支持和参与下,现场采购活动已圆满结束并获得一致好评,图书荐购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成效,其它活动也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好书推荐与污损图书展现场

    好书推荐与污损图书展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好书推荐以营造浓厚的学习、读书氛围,培养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为目的,共计推荐图书44种,推荐书目皆来自于各学院(部)的领导及教师的精心挑选,具有专业性强及内涵丰富等特点。污损图书展通过陈列撕页、做记号、开天窗等污损图书100余册,提醒读者:爱护图书,人人有责,倡导读者自觉爱书、护书,做文明读者。“读者之星”评选、读书征文与爱护图书标语征集活动目前已有许多学生报名或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