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人次:8395

各相关单位: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资助对象: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资料汇编和学术含量较高的工具书。国家社科基金26个学科,包括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三个单列学科均可申报,重点支持文史哲等基础学科、社会科学以及交叉学科的基础性研究。
    2.申报方法: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由个人直接申报。已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指定出版机构签署出版合同或达成出版合作意向的,须出具出版社推荐意见。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须经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推荐后由个人进行申报。
    3.材料报送:请申报的老师按申报公告要求提交材料,科技处受理申报材料的时间为7.8-7.10日。
    联系人:李 倩
    联系电话:027-81731893
    附件: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
 

                                                         科学技术处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