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举办校级科研项目申报线上交流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人次:9107

    本讯网(通讯员 李倩)在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暨创新设计研究院科研专项申报工作进行之际,12月14日晚八点,科技处组织召开了科研项申报线上答疑交流会。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执行院长、创新设计研究院院长,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院长胡洁教授为大家答疑解惑。各学院科研骨干4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欧阳慧主持。

    胡洁教授首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层交流和探讨,在选题、申报书填写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鼓励大家不要有畏难心理,精心组织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积累成果,为申报省部级、国家级科研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交流会气氛热烈,老师们展开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对今后开展科研工作坚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