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校属单位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人次:4221

    本网讯(通讯员 姚燕)1月6日,我校2022年校属单位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和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2022年校属单位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刘恒 摄

    述职大会采取现场述职和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10名教学单位负责人和19名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党建工作、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评建专项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教学科研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学生管理与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汇报2022年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取得的业绩及成效。汇报结束后,参会领导进行现场评议打分。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总结汇报全年工作情况。刘恒 摄

    学校董事长程凡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奉献与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2年是我校极富挑战、极不平凡的一年,各单位以“一直在奔跑”的姿态推进全年工作,晒出了沉甸甸的“成绩单”,展现了一幕幕共克时艰、奋斗前行的场景。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应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党委书记冉春桃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的述职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汇报站位高、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亮点分层、成效明显,达到了总结经验、交流工作、分析问题、理清思路的效果。她指出,2022年在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各单位负责人领导有方、冲锋在前,广大教职员工全力以赴、担当作为,有效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冉春桃强调,各单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统筹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聚焦本科合格评估,找准问题症结,做好目标规划,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长龚少平表示,2023年是学校迎评促建冲刺之年,将是学校办学水平一次历史性“大检阅”,也是学校和全体教师面临的一次“大考验”。各单位要紧紧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用更加长远眼光、战略思维谋划好本科合格评估、重点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能力与管理水平等各项工作,以更高起点、更高追求,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来源:人事处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