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人次:5970

    3月15日下午,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的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在大创中心二楼顺利开展。本次政策宣讲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刘茜老师主持,辅导员廖翔老师主讲,学生工作处老师和商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廖翔老师首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不同年级的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和就业政策宣讲,其中着重讲解了“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政策性就业政策。最后还分享了学院近年来优秀少数民族学生成功就业的经验。

 

    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收获颇多,更加清晰的认识了就业政策,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对于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后期学校将继续开展简历指导、模拟面试等团体辅导和个体咨询,帮助学生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