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武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祥忠来校调研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人次:2351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5月29日上午,武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祥忠,一级调研员万方,联经部负责人、二级调研员魏馨,综合处聂瑞,武汉市侨界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邵江波等一行来校调研。我校董事、校侨联分会主席魏彬,副主席赵丹、胡源,秘书长肖佩璐,会员侯雯陪同座谈。

武汉市侨联领导来校调研座谈。刘恒 摄

    座谈会上,魏彬对徐祥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合作交流、开展社会服务、传播传统文化、参与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将在市侨联的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侨务政策,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侨建作用,为学校侨界师生及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学习和干事创业平台,不断规范和健全工作机制,发挥侨界资源优势,为侨联事业做出武设贡献。

学校董事、校侨联分会主席魏彬致欢迎词。刘恒 摄

    徐祥忠对我校侨联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开展调查研究,是为了解决服务对象‘侨’在工作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市侨联将会同我校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为大局服务与为侨服务相统一,充分发挥引才聚才、助力人才成长积极作用;二是要厚植情怀,学会跨界发展、错位发展与创新发展相结合;三是要加强市侨联与高校侨联的协作联动,放大高校侨联工作效应。

武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祥忠讲话。刘恒 摄

    会上,校侨联分会副主席赵丹汇报了侨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急盼解决的问题等。武汉市侨界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邵江波做侨联工作汇报,双方还就如何立足高校实际,充分发挥侨联作用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徐祥忠一行参观了我校藏龙美术馆。刘恒 摄

徐祥忠即兴挥毫泼墨写下“龙飞凤舞”赠予我校。刘恒 摄

我校教师代表与市侨联领导合影。刘恒 摄

(来源:国际交流处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