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燃”不让——我校第四届体育嘉年华开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人次:1822

    本网讯(记者 郭钰滢 戈祺玥)5月24日,当“燃”不让——我校第四届体育嘉年华在足球场开幕,本届嘉年华由校团委、公共基础课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设置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拔河、武术和王者荣耀共八个比赛项目。

 

第四届体育嘉年华开幕式举办了火炬接力传递。易雨竹 林耘至 摄

董事长程凡(右)、党委书记冉春桃(左)共同点燃当“燃”不让主火炬。付云丽 摄

校长龚少平宣布第四届体育嘉年华开幕。易雨竹 摄

    开幕式举行了火炬传递和主火炬点燃仪式。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江鑫,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集体项目八段锦一等奖获得者罗智超,湖北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获得者梁宇威,全国武术冠军、全国健身气功冠军赵赞等师生接力将耀眼夺目的火炬传向主火炬。
    出席开幕式的学校董事长程凡、党委书记冉春桃共同接过象征着光明、拼搏和团结的火炬,点燃当“燃”不让主火炬。校长龚少平宣布:“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四届体育嘉年华开幕。”

 

 

开幕式后,举行了步步为营、鼓动青春、同步卫星等趣味活动。易雨竹 林耘至 付云丽 摄

    体育嘉年华是我校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举办的一项大型课外体育活动,自2019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广受师生追捧和好评。本届赛事共40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参加各单项赛事角逐,各学院则将根据运动员赛事积分,评选出总积分冠军、亚军和季军。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王玥)